婚禮音樂樂團曲風


  • 2008-06-27 00:00:00
  • 1998
  • 文章出處
  • 原文作者

樂團曲風介紹

爵士樂風


        爵士音樂的表情,比較複雜,正因為它是情緒上的演奏,您可以說它是沒有特定表情的,相信喜愛路易斯.阿姆斯壯的朋友,更能體會其中。近年來,爵士樂日漸風行,在許多雞尾酒會的場合中,可以聽見爵士帶來的銷魂樂章。尤其薩克斯風的細膩吹奏,往往能夠將現場帶領到最高點,您可搭配一個爵士女伶,現場演唱爵士經典歌曲,讓您的場合,增添更多高雅的音樂色彩。


 


流行樂風


        它能夠符合所有現場邀請的貴賓聆聽口味,融合著西洋流行、中文流行、熱鬧舞曲、經典老歌重現、台語歌曲…等多樣曲風,當然您也可以選擇特定一類曲風演出。若您想要能夠現場接受點唱歌曲,或者讓來賓互動高歌一曲,讓您的來賓意猶未盡,享受現場樂團伴奏的獨一無二, 融合流行樂團,往往能讓宴會賓主盡歡。


 


拉丁樂風


        熱情拉丁音樂的表情,它像極了一場嘉年華會,這是一種閒適怡人、無拘無束,想隨時拋開束縛的節奏音樂。夾帶著拉丁鼓,時而輕鬆、時而沸騰,似徜徉在熱情沸騰的嘉年華會中,與森巴舞者們一起歡樂舞動。


 


古典樂風


        知性柔美的古典樂,帶著高貴不失親和力的氣質。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長笛…等多項組合樂器,時而溫柔矯情、時而呈現旁礡氣氛。它有許多派別,有浪漫、國民、印象、現代…等等。而「浪漫主義」這個名詞是來自浪漫、想像、幻想。也在古典作品中佔有重要的地位。在德國,浪漫主義出現在霍夫曼的小說、韋伯的歌劇和舒伯特的藝術歌曲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