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戶外拍攝結婚照時的注意事項


  • 2008-09-27 00:00:00
  • 863
  • 文章出處
  • 原文作者

帶一個專業的化妝師

化妝師真的很重要,因為是要拍婚紗照而不是一般的生活照,專業的化妝師會有專業的化妝器材和化妝品,會事半功倍,而且最好在拍照之前的幾天,就帶會穿著的衣服和化妝師見個面,讓化妝師對於要求和要準備的東西,在心裏有個底。另外,在攝影過程中,有了化妝師隨侍在側,就能不停地補妝,以保持容光煥發。

帶個小噴壺

因為隨身帶著的衣服可能會出現一些皺褶,在戶外不可能有熨斗可使用,這時小噴壺就會派上用場了。

幫忙的人不嫌多

還有服裝師、道具師、燈光師甚至造型師等等的人,都要帶齊全了,這樣才能把美妙的自然光線發揮到淋漓盡致。

多找幾個攝影師

因為每個攝影師都有自己的拍攝風格,會留下不同風格的美好記憶。

新娘別對自己吝嗇

特別提醒新娘,這是最美麗的時刻,一定不要對自己吝嗇,把能想得到的好看好玩的服飾和小玩意兒都帶著,不停地變換好讓攝影師更有感覺。

別帶登山包

這不是去戶外穿越,千萬不要帶登山包,否則服裝用登山包去裝,就會產生皺褶,而應用耐壓的旅行箱裝,才能避免產生皺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