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可運用塑身內衣穿出好身材


  • 2008-09-27 00:00:00
  • 1059
  • 文章出處
  • 原文作者

新娘可運用塑身內衣穿出好身材

如果不想在婚禮即將舉行的那一刻才發現到自己的內衣原來是多麼的不合適,或擔心內衣脫落、不協調的塑型和花色被眼針的客人發現,就應及早行動,選擇合適的內衣,禮服用內衣就是用來修正體型,襯托出線條美的。它既可確保穿著舒適,又可使禮服更為美觀,身材也更顯婀娜。


目前市面上的內衣款式很多樣,且功能也很完備。新娘最好是先選購好結婚禮服,再根據禮服的款式、質地、顏色和自己的體型去選購適合的內衣。


在婚禮上,一般都會穿低胸或露背的婚紗,所以需要準備無肩帶的內衣。至於有透明肩帶的內衣,但最好還是不要選擇,因為在敬酒和與客人寒暄的近距離接觸時,肩帶還是會被看到,而有失莊重。


內衣的顏色必須與禮服相協調,根據中國的傳統,市面上為新娘準備的內衣多為玫瑰紅、酒紅色和粉紅色,這都是為紅色禮服準備的。但如果穿的是白色婚紗最好選擇白色或淺黃色的內衣,而如果是其它顏色的禮服,為了保險起見,選擇以比禮服淺一個色系為宜。如果內衣的顏色過為鮮豔,則很可能會穿透禮服,有失優雅。


胸部較平坦的新娘可以選擇上拉力強、下面加墊的內衣;較豐滿的則可用側面加墊的文胸,注意罩杯不宜太小,否則會露出贅肉。如穿著中式晚禮服,最好穿上氣墊或有鋼絲的內衣,可美化胸部線條。


另外要注意的是,婚禮上新娘會不停的走動、頻繁的敬酒、拍大量的照片、有的甚至還要跳舞,根本無暇顧到內衣,因此一定要選擇質地好,品質優良的內衣,以免搭扣或肩帶崩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