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 常見問題


很抱歉!幸福婚禮門市並沒有庫存的果醬 都是客人訂購才去購買的 所以都非常新鮮 心願用的果醬在COSCO都有賣 您可自行去購買來吃吃看 也歡迎您跟幸福婚禮網站訂購婚禮小物
您好~~非常謝謝您的來信詢問 您在本網站看到的婚禮小物-情人熊蛋糕造型花架之照片,與成品是一模一樣的喔。 另網站上展示的此款婚禮小物,雖有三張照片,但其實是同一款式, 只是這三張圖片要讓您看更清楚,此婚禮小物能調整高度。
幸福婚禮答覆您: 金莎花單支原價50元,100支以上特價1支40元,請於四天前訂購。 我們的金莎都是新鮮的並且每顆都有用保鮮膜包住加以冷藏, 每顆金莎會用紗包成ㄧ朵花型加上桿子,精緻漂亮,可抽出單支送人。
您好~~謝謝您來信詢問 目前已在籌備網站上銷售-婚禮小物diy材料如喜糖盒或喜糖籃等 讓即將結婚的漂亮新娘們,有個省錢又能有很浪漫的夢中非常婚禮喔 等完成婚禮小物diy材料準備時,會再e-mail 通知您 歡迎您常常回來逛逛本網站囉~~謝謝
婚禮當天最辛苦的莫過於跟新人交情至深的伴娘、伴郎、招待等好友。除了包紅包表達謝意外,送上具象徵意義的小禮更具紀念性,同時也能延續喜氣給好友。時下流行送未婚的姊妹『筷架』、『箸服』或『桃花』以討個吉利..探房禮則是送給每位進來新娘房的親友,分享新娘喜氣。所以需要準備的份數就要比姐妹禮來的多
現代人平時忙碌,婚宴常常是親朋好友難得相聚的機會,也因此越來越多新人效仿國外婚禮,特別準備精緻的小禮送給每位賓客。一來感謝賓客遠道而來親臨婚宴,更是感念長久以來至親好友的關心與照顧,讓每位賓客都能沾沾喜氣。
可於賓客入席前,將小禮擺放在餐桌上,或是於收下禮金之後作為謝禮回送給賓客,或是於宴會結束送客時逐一分送。年輕的新人也有在婚宴結束後的二次會分送給好朋友。您也可以發揮您的創意,重點是讓賓客感受到主人的謝意與用心。
相同系列但不同色系商品可指定顏色,但款式都是固定的。幸福婚禮網站有各式姐妹禮、送客小禮、婚禮小物、創意送客小禮、送客禮、結婚小物、獨家婚禮小物,提供婚禮情報,幫您打造屬於您的非常婚禮喔!
棒棒糖等喜糖類產品皆為收到訂單後才向廠商採購,保存期限及製造成分均印刷於包裝袋上。泡泡水等非食物的婚禮小物,保持原有包裝外觀,存放於陰涼處,皆可儲存一年以上。幸福婚禮網站有各式姐妹禮、送客小禮、婚禮小物、創意送客小禮、送客禮、結婚小物、獨家婚禮小物,提供婚禮情報,幫您打造屬於您的非常婚禮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