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 常見問題


佈置是為了對所有親臨道賀的貴賓表示歡迎。所以除了宴會現場之外,舉行儀式的教堂或住家更是需要添加一些喜事的氣氛以迎接許多到場觀禮的親朋好友。時下年輕人也常於婚宴後舉行『二次會』派對,您也可以做更創意的派對佈置與氣球裝飾,以留下美美的婚禮紀錄。
1.建議您10/27送達,這樣時間較充裕,不需任何保存方式,放到10/28都還很新鮮,請您放心。 建議您訂滿1000元,若數量只有2-3個,建議您可至幸福婚禮門市自取。 2.有小花童花籃(照片網站上有03-041479粉紅玫瑰喜籃-小),至於花瓣的部份,可能要麻煩您買玫瑰花回去再將花瓣剝落了,玫瑰花一支30元。
您只要跟幸福婚禮網站確認好佈置的項目即可,幸福婚禮網站對於會場的尺寸、限制都會親自到場確認、丈量。
因為會場佈置與場地的硬體狀況息息相關,建議先確認場地再開始洽談會場佈置事宜。
會場佈置的服務範圍是,台北縣市、桃園縣市。幸福婚禮網站有各式姐妹禮、送客小禮、婚禮小物、創意送客小禮、送客禮、結婚小物、獨家婚禮小物,提供婚禮情報,幫您打造屬於您的非常婚禮喔!
越早敲定佈置的主題與內容,越可以及早與飯店溝通,請他們在花材的色系上做到與心願的設計同色調,如此一來即使花材不同,但整體看來的色彩還是一致,仍能有融合的感覺,較不會有突兀的狀況發生。
飯店贈送的花飾其實一盆花通常會供不同喜宴用上好幾天,品質或風格都較難盡如人意,通常都無法指定您想要的顏色或款式。如果您想擁有與眾不同的婚禮,最好重新設計您自己專屬的花禮。
幸福婚禮建議會場佈置在婚宴1個月前即可開始接洽,最晚在婚宴一周前確認。結婚的好日子都很集中,幸福婚禮能夠服務的場次有限,請盡量提早預約。
1. 決定您佈置的預算和方向– 在您決定婚宴場所後,即可開始計畫結婚會場佈置。建議您用婚宴費用的10-20%作為婚禮佈置的費用。 2. 決定設計大綱- 列舉需要的佈置項目、色系、數量、如果預算有限時,一定要集中佈置的區域,如果預算充足,則可委託廠商設計整體的佈置。討論花型時,務必用圖片確認喜歡的設計風格,盡量避免文字上的形容。 3. 提案&估價 幸福婚禮會依照簡報內容與場地狀況,向客戶提案與報價。如果預算與時間允許,可以請花店打樣。 4. 簽約付訂金 與廠商確定製作的項目與金額後,最好簽署訂購單或合約,最好在婚宴一週前完成,訂金通常是總費用的30%。代會場佈置完成後收取尾款。
有的,幸福婚禮網站已經有服務過超過300組新人,提供最有創意的結婚會場佈置服務,提供結婚或文定所需婚禮小物、見面禮、結婚用品、姐妹禮、送客禮、伴娘禮、喜糖等服務,滿足您一次購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