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 常見問題


為了將售價降低,使您可以享受高品質的婚禮會場佈置,在我們規劃的設計裡,某些較大型、或較特殊的道具,因為成本高昂,如果用販售的話,整個價格勢必會提高許多,所以採會採租用的方式。幸福婚禮網站有各式姐妹禮、送客小禮、婚禮小物、創意送客小禮、送客禮、結婚小物、獨家婚禮小物,提供婚禮情報,幫您打造屬於您的非常婚禮喔!
幸福婚禮網站婚禮主題專案裡的每一項商品都有個別的售價,您也可以自行參考個別購買。
可以,幸福婚禮網站坊可以依照您的需求,提供更符合您的會場設計與內容。
不同的花會呈現不同的感覺,我們的規劃是在考量過效果、創意及成本等相關因素之後所做出的結果。如果您想要特別指定花材,您可以預先跟幸福婚禮代表會場佈置人員討論您想更改的花材項目,幸福婚禮將樂亦為您企劃一個更符合您的花材組合。幸福婚禮網站有各式姐妹禮、送客小禮、婚禮小物、創意送客小禮、送客禮、結婚小物、獨家婚禮小物,提供婚禮情報,幫您打造屬於您的非常婚禮喔!
每一套主題專案都有預先設定的顏色,硬體設備也是配合主題顏色所挑選。所以我們並不建議更改主題顏色。但是您可以先與幸福婚禮的婚禮企劃人員討論,幸福婚禮可以替您想到替代的方案喔。幸福婚禮網站有各式姐妹禮、送客小禮、婚禮小物、創意送客小禮、送客禮、結婚小物、獨家婚禮小物,提供婚禮情報,幫您打造屬於您的非常婚禮喔!
請於最晚會場佈置前一天,交給心願花坊或是宴會場地,以便我們當日進行佈置。幸福婚禮網站有各式姐妹禮、送客小禮、婚禮小物、創意送客小禮、送客禮、結婚小物、獨家婚禮小物,提供婚禮情報,幫您打造屬於您的非常婚禮喔!
幸福婚禮佈置回覆您 現在餐廳在婚禮佈置上所送的商品相當多,但是都是一些屬於基本重複使用的結婚相關佈置,如果你希望您的婚禮是有特色的是特別的婚禮那心願建議您在一些特定佈置區加上大型相框和相片區簽到台佈置都是來賓必到的地方,您只要稍微佈置一下,不用花費很多的婚禮預算就可以很有特色喔!! 家裡所布置的盆花,花店會在前一天送到您指定的婚宴地點或家中。當然了如果您有訂購婚禮佈置接下來婚禮小物和婚禮家中所使用的盆,心願會在婚禮小物打8折盆花9折,婚迎您訂購摟... 婚禮佈置的圖片如果您需要更多參考歡迎您來花店(請與婚禮設計師約時間)心願有更多的實作圖利共您參考,心願的花藝團隊非常願意且有能力為您的婚禮服務並為您在特別的日子畫下完美的布置。 回覆較晚很抱歉 歡迎您和花店的婚禮佈置部門約時間(來就送婚禮小物20份喔!!) 婚禮佈置 lily 0953525408
在即將踏上一段幸福旅程的這一天,更應該感謝父母ㄧ路以來的辛苦與付出。獻上感恩花束是為了能表達無限的感謝。可於主婚人致詞後由司儀引導新人獻給雙方家長,或是於第二次進場時由新人直接獻花。相信在收到花束時,雙方父母都會感到非常意外及感動。
本公司提供最適合喜宴的各式祝賀花籃,可搭配不同色系會場更展現送禮人的用心。
點入商品圖片的連結頁面,均有商品詳細資料簡介,歡迎自網路查看,恕不提供目錄或其他書面資料。幸福婚禮網站有各式姐妹禮、送客小禮、婚禮小物、創意送客小禮、送客禮、結婚小物、獨家婚禮小物,提供婚禮情報,幫您打造屬於您的非常婚禮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