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 常見問題


為保持尿布的乾燥與清潔, 我們都是您訂購後才購買尿布來製作的,所以目前並沒有貨到收款服務, 請見諒.
可以的. 請您在訂購的備註告知收件人的資料也可以附上祝福留言我們會為您製作卡片隨尿布蛋糕寄送喔!!
除原來包尿布蛋糕的透明包裝袋之外, 宅配還會再加上我們獨特的禮盒箱. 禮盒造型的外箱漂亮大方, 也適合直接宅配至您想送禮的人哦!
交貨一般是樣式確認匯款後3天可交貨, 宅配則是隔日送達(除非是偏遠地區), 所以大約4天前告知即可. 如果有急件要求, 可以另外處理插單出貨.
可以的, 若有指定品牌或尺寸, 只須補尿布成本差額即可. 幸福婚禮小物所選用的尿布都是市場反應很好的優良品牌大廠商的商品。
謝謝您的發問 不會的. 基於環保與方便拆裝為原則, 尿布蛋糕是由尿布一片片以堆疊方式組合而成, 沒有使用任何黏著方式, 所以不會損壞尿布. 建議從外層一片片往內層抽取出尿布來用, 非常的方便, 也不會製造過多的包裝垃圾!精心的設計這特別的尿布蛋糕禮物保持尿布的平整性, 讓寶寶不會因為皺皺的尿布穿起來有任何不適~
幸福婚禮小物選用粉紅色給女寶寶, 藍色給男寶寶, 但也可依個人喜好用其他顏色來做或是參考我們其他系列來選擇, 我們會在所可提供的材料裡儘可能滿足您的要求和喜好. 請您在訂購時註明清楚喔!!
親愛的會員朋友 尿布蛋糕都是下單後才購買尿布, 出貨前才製作. 請您放心訂購生產的特別禮物!
一般出生快一個月的寶寶用NB就可以. 主要還是要看寶寶多重多大, 如果是一般大小的寶寶, NB就可以; 如果是大一點的寶寶則是S號. 如果您不確定寶寶大小, S號是比較保險一點. 如果您想讓收禮人收到尿布蛋糕後, 能將尿布蛋糕擺放欣賞一陣子後再拆用, 建議選擇S號.
確定樣式匯款後約3天即可交貨/出貨. 若有指定出貨日期, 即會依照指示日期出貨. 若有特殊急件, 請先告知, 將會視情況安排插單出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