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選送給伴娘的禮物


  • 2008-06-27 00:00:00
  • 5425
  • 文章出處
  • 原文作者

如何挑選送給伴娘的禮物


在整個結婚的過程中,伴娘往往為新娘的婚禮而費盡苦心。所以婚禮過後可根據伴娘的個性,送她們一些真正喜歡的禮物來表達自己的謝意,看看以下幾點建議:


順應季節的禮物
例如婚禮在夏天舉行,就可以送一本適合在海灘閱讀的暢銷愛情書,外加一雙
平底人字拖鞋是很不錯;或者也可以送她們一套泳衣和配套的太陽帽,游泳用
的手巾(上面可以繡上她們的名字或自己結婚的日期)。
若婚禮在春天,就可以送她們有花籽的罐子,有花草圖案的蓆墊或者早餐用的
盤子,也可以是美容券。婚禮如果在秋天,可以送她們一套咖啡用具,一瓶薄荷酒或者是一條紫羅蘭圍巾(當然要是她們喜歡的顏色)。如果在冬天,可以送她們厚厚的羽絨毯,或覆有毛皮的拖鞋,或柔軟的睡衣。


懷舊系列
如果你和朋友生長在70年代,都熟悉那個時候的歌曲和電影,可以試一試以下的懷舊禮物:
自己年代最有名的歌手的CD(或別的她們喜歡的歌手的CD)
選一種顏色,為每位伴娘選一件不同的禮物,如果你喜歡暗黃綠色,那就挑一雙暗黃綠色的木底鞋給一位伴娘,一件暗黃綠迷你裙給另一位,一串暗黃綠項鍊和耳環給第三位……,擔心她們不喜歡黃綠色,也可以挑她們最喜歡的顏色。


電子一族
可以是隨身聽一個,為她設計一個粉紅底色的電腦螢幕保護程式,讓你和她們的名字飛行在裡面,或為女孩子設計的電腦遊戲也是很不錯的禮物,或者可透過電子雜誌查找更多的新點子。


投其所好:
也就是根據朋友的愛好、興趣,送她們相應的禮物,讓她們知道你真正了解她
們。
送給愛溜冰的朋友一份溜冰雜誌的訂閱單,溜冰鞋上的絨毛球。
送給愛烹調的朋友一本烹調書,裡面是你朋友最喜歡的菜系食譜。
送給熱衷健身的朋友一套流行的健身器材,或運動短裝、攀岩運動鞋。


簽名禮物
給每位伴娘的禮物應繡上或雕刻上她的名字。
朋友熱愛旅遊,就送她一個亮顏色的背包,繡上她的姓名字母縮寫。
在日記本、文具、紙巾和一切可以繡上或刻上字的禮物上留下伴娘的名字,然
後送給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