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嘉怡長跑7年「婚」頭 泛淚當人妻


  • 2012-08-22 00:00:00
  • 797
  • 文章出處 MSN
  • 原文作者

記者:「會不會擔心他們起鬨?要你做一些…。」

路嘉怡老公湯宗霖:「應該還好吧,反正以後大家相遇的到。」


其實路嘉怡和老公早在2月份就已經登記,8月11日婚宴現場請來妹妹路嘉欣和張震,這對舊情人當伴郎伴娘,不過2人分開站在新人的旁邊,幾乎沒有互動,由於2位新人在演藝圈人面超廣,除了電影咖,綜藝大姐小燕姊也現身祝福。藝人張小燕:「都有幫助小湯催小米結婚。」

藝人陶晶瑩:

:「因為那次他們到我們家,就在我們家的院子裡面,就有點半醉,我就以為他們快分手了,卻沒想到他們卻是要結婚。」

現場也有不少藝人帶著另一伴一同出席,佩甄和老公還模仿新人的婚紗照,擺出相同姿勢,唐志中也帶著老婆和女兒參加婚禮,其中唱片圈的四大才女,蘇慧倫、蔡健雅、許茹芸和范曉萱一起進場,立刻吸引眾人目光。記者:「有沒有什麼祝福的話?」歌手許茹芸:「都寫在紅包上了,早生貴子、一觸即發。」


這次婚禮,2人大手筆在五星級飯店席開88桌,估計砸下270萬,再加上周邊布置、杯子蛋糕等,還有新娘的美麗婚紗,預計整場婚禮花費超過500萬,而演藝圈的幸福人妻又再添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