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前護膚美容


  • 2008-06-27 00:00:00
  • 1081
  • 文章出處
  • 原文作者

婚禮前護膚美容

每位新娘都希望自己結婚當天,能緊緊抓住賓客的眼光,成為最美麗大方、高雅出色的注目焦點,因此事前的保養工作特別重要。想在婚禮當天光彩照人,好的皮膚是基礎的保證。為了人生最美的一刻,至少在婚禮前三個月開始做準備了。


特別護理:消除較明顯的皮膚問題(如肌膚粗糙、敏感、粉刺、暗瘡、色斑、皺紋等),以及頸部、背部、雙臂雙腿部位的保養,不論你穿起各式吊帶、露背或無袖禮服時,都能展現無瑕肌膚。日常護理:以美麗為動力,堅持每天早晚清潔、滋潤日常護理,每週進行一次磨沙潔膚和敷面膜的特殊護理,配合健康的膳食、運動和睡眠。內調外養,確保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健康光澤。緩和心情:緩和婚禮前一周緊張的狀態,以愉快的心情迎接人生盛事。


大囍之日最怕臉上的妝不自然,所以之前的準備工作馬虎不得,為避免角質層堆積,造成上妝不易或不自然,建議準新人最好開始每星期作二次去角質,除去臉上肥厚角質。另外,每日徹底的卸妝及清潔仍是婚前最重要的臉部保養工作;並可再給予肌膚按摩以促進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


此外,平日的清潔保養工作卻是絕對少不了的,尤其在這段承受異常壓力與緊張情緒的婚前階段,所以最好於婚禮前三個月起進行保養工作。平均1~2週保養一次,定期與美容師作溝通,依個人的膚質狀況選擇適合的保養品,在這段時間內應該特別注意生活作息,攝取均衡的營養,做好清潔保養調理出容光煥發、神采奕奕的最佳膚質,以期結婚當天裝扮更自然持久、亮麗自信。在婚禮前一天,不要忘記做—些小小的準備工作,如護手、修眉、脫毛等。晚上最好敷一個水份面膜,可使明天的妝容更貼服持久,豔羨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