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很多的新娘秘書網站,到底該怎麼選擇新娘秘書呢?


  • 2008-06-27 00:00:00
  • 1042
  • 文章出處 Yahoo
  • 原文作者 ù

網路上很多的新娘秘書網站,到底該怎麼選擇新娘秘書呢?

究竟該如何挑選新娘秘書呢? 我不想讓人生中重大的日子被搞砸耶!

 

這個問題,一定困擾著許多待嫁新娘吧!一位優質新娘秘書,能讓大家在婚禮當天留下最美的記憶;反之,一位劣質的新娘秘書,卻會讓期待的夢幻婚禮變成一場惡夢…有鑑於此,羅萱特地歸納出挑選新娘秘書的10大要點:

1. 內涵: 從事「美」的行業,需要豐沛的內涵,才能以獨到的審美觀及鑑賞力,才能賦予造型質感與生命力。缺乏內涵的造型師縱使技術優良,做出來的造型仍無法達到富涵質感的完美境界。因此,羅萱建議您,在挑選新娘秘書時,不妨從對方的文筆、談吐、氣質、表情、身體語言來觀察其內涵的豐富性。

 

2. 品味與風格: 品味是內涵與個人偏好交織出的審美觀。因此,每位新娘秘書都有其個人偏好的品味與風格。羅萱建議您,不妨比較一下新娘秘書的風格與您個人喜好的風格是否相同,才能挑選出讓您百分百滿意的新娘秘書。

 

3. 品格: 對消費者而言,優質的新娘秘書必須兼具優良的品格。品格好的新娘秘書,才不會造成漫天叫價、不當收費、行事草率的不愉快經驗。

 

4. 責任心: 所謂「責任心」就是盡力將任務做到最好。因此,羅萱建議您,選擇盡責的新娘秘書,才能完成這美麗的任務。

 

5. 貼心: 優質新娘秘書能站在新娘角度為新娘想,讓新娘能以最放鬆的狀態,呈現最美的一面。

 

6. 細心: 細心的新娘秘書總是在新人尚未發現狀況前,早一步解決問題。羅萱建議您,選擇細心貼心的新娘秘書,才能讓您在結婚的強大壓力下,無後顧之憂。

 

7. 溝通力: 造型師雖擁有製造美麗的技術,但若無法與新娘達到良好的溝通與共識,只依照個人好惡來做造型,就無法呈現出新娘喜好風格。

 

8. 熱情與執著: 已呈現職業倦怠狀態的新娘秘書,往往對造型敷衍了事;相對的,熱愛造型工作、對造型充滿熱情的新娘秘書,必能激發出多變且富涵生命力的造型!因此,羅萱建議您,一定要選擇一位對「造型藝術」充滿熱情與執著的新娘秘書喔!

 

9. 上進心: 「學如逆水行舟,不近則退」造型師是否吸收當季流行風潮、持續進修,關乎到造型呈現出來的流行性與時尚感。若造型師內心呈現自滿狀態,必定無法再吸收新資訊,停滯不前的結果,就會做出不符合現代潮流的過時造型。

 

10. 技術:「造型藝術」是相當專業的領域,當然需要技術精湛的新娘秘書囉!

上列10點,是羅萱提供各位新娘選擇新娘秘書的秘訣。預祝大家都能找到適任的美麗魔術師,在婚禮當天,讓優質新娘秘書為您創造驚艷造型,並用您的美麗描繪幸福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