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好多新娘秘書,價格高低都有,與幸福小物提供的專業新秘服務有什麼不同?


  • 2008-06-07 00:00:00
  • 1316
  • 文章出處 Maggiemake
  • 原文作者 Maggiemake

網路上好多新娘秘書,價格高低都有,與幸福小物提供的專業新秘服務有什麼不同?

網路上確實有很多的新秘,價格與專業度來說屬於參差不齊,新娘若在經濟准許下,一定要慎選優質的新娘秘書,因為婚禮只有一次,往後留下的卻是無限次的回憶!


在價格上,幸福婚禮小物屬於中等價位。舉例如下:


婚紗公司半日新娘秘書起跳要15,000~20,000元,全日新娘秘書要20,000~25,000元


幸福婚禮小物提供的新娘秘書服務分為單妝5,000元,宴會新娘秘書8,600元,半日新娘秘書12,000元,全日新娘秘書15,000元


在專業與飾品上


婚紗公司除資深的1或2位高薪的彩妝師除外,其餘的一定要慎選。有待過婚紗公司的新娘秘書一定清楚,婚紗公司較重視服裝設計師與攝影師,台灣目前的彩妝師於婚紗公司還處於較易取代的職位,因此在心態上與飾品的花費,不若專業新娘秘書的熱忱與對飾品的投資。


與拍賣網的差別?


在這裡我們提供服務的理念--五顆誠摯的心


安心:專業的髮妝技巧、超精巧的手工花藝與手工飾品,時尚的新知,不間斷的鑽研,只為了讓新娘更美!


放心:擁有高向心力的團隊,相互支援,不必害怕臨時狀況。


甜心:於婚禮過程中隨時注意新娘的動向,貼心的服務,讓新娘甜在心裡。


歡心:彩妝造型師,除熟知禮節外,與新娘的任一方互動,EQ是我們最在乎的,因為圓滿的婚禮才能讓新娘歡心。


愛心:能讓我們服務的新娘,相信是一種緣分,所以我們不做誇大的廣告與強力促銷,我們深信,是妳我的愛心,讓我們聚在一起,造就完美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