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新娘秘書一定要買安瓶或她們的保養嗎?


  • 2008-06-27 00:00:00
  • 1555
  • 文章出處 Yahoo
  • 原文作者

請新娘秘書一定要買安瓶或她們的保養嗎?

        覺得沒需要就不用勉強自己買安瓶囉!畢竟花錢的還是新娘,而且新娘秘書不會因為妳沒有買安瓶就跑去接別人的CASE。除非一直沒有跟她預約,才會有這種狀況。現在有的新娘秘書也會送安瓶,真的不想買可以找有贈送的~新娘秘書重要的是新娘對她的服務有滿意嗎?如果新娘能信任新娘祕書的專業和造型風格,請了才不會後悔!


        其實,各位在考量時,可根據每位新娘秘書所提供的服務內容做比較,想想自己最需要的是哪些,然後與造型師進行電話或當面溝通,看看新娘秘書的態度與說明是不是自己所能接受的,最後一但決定就趕快預約,避免時間被她人訂走!一般說來,考慮時建議不要超過3位造型師,過度猶豫與張望,往往會在最後會變成純比較與價格戰,失去找新娘秘書的真意,也模糊了自己的焦點!

   
    安瓶通常會有分為保養型及新娘定妝型,新娘子需要用到的安瓶必須是不含香料、不含化學激素、不含油脂成份的,因為非常重視新娘的皮膚狀況,過敏和長痘痘都是非常頭痛的,安瓶最大的作用在於讓新娘子臉上的妝不容易脫落,因為現在的妝感已經不流行像以前的大濃妝,所以用了安瓶後會比較不容易出油脫妝,就不需要補到這麼多的粉底,才會維持透明感喔!



   
      除了特地找有送保養的新娘秘書之外,也要特別重視婚前保養喔(約三、四個月前)。平常就要多喝水補充水分,每天都要卸妝清潔,如果是冬天舉行婚禮,記得擦點保濕的乳液。千萬別嘗試没用過的保養方式,不然肌膚不適合出狀況就不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