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萬五V.S.三千的婚禮主持人


  • 2008-06-30 00:00:00
  • 7712
  • 文章出處
  • 原文作者

婚顧公司主持人一萬五,但也有三千元婚禮主持人存在?

即將到來的6月開始的婚禮旺季,看到很多討論區的發言,發現接觸過婚禮相關工作的上班族,發現了這塊餅,由於門檻並不高,在台灣並不需要認證,所以許多人「兼差」來作婚禮主持人,所以就大打「價格戰」用非常「恐怖」的價格,來打入市場.....但是通常他們並沒有很深的經驗,或是有很多時間去鑽研(許多人平日還要上班)所以一些的糾紛就會產生了....

婚禮主持,只要3000元....!!!

他們將這個市場價格打亂了,對自己有什麼好處呢?只是短暫的看起來可以接到case,但是長遠來說,到底專業是什麼?

當然,主持人,每個人的技術,經驗,風格,都有所不同,所以價格也會有高有低,這樣應該是反映「市場需求」,如果他的服務沒有這個價值,自然就會被淘汰. 

但是如果這個服務者,想的是「自己」,他只考慮到「我平時還有工作,所以無所謂啊!」

新人不能變成白老鼠了!!! 

有很多如雨後春筍出現的「婚禮顧問」,很多都是找這些低價的婚禮主持人,再高價報出,大約是一萬五至一萬二的價格!因為他們要賺價差,至少要賺上一倍!

一定要看過主持人的作品,最好還要先碰面喔!



PS. 很多婚顧的婚禮主持人,都是婚顧在當天才跟他們順流程、介紹新郎新娘給主持人認識,呵呵~「初次見面,請多指教!」真是太可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