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的浪漫婚禮


  • 2010-04-28 00:00:00
  • 2172
  • 文章出處 http://blog.udn.com/chris1102/2632228
  • 原文作者

巴里島著名的結婚教堂

愈來愈多新人選擇到國外結婚,一來典禮創新,二來可以順便渡蜜月,巴里島成了這波潮流的朝聖地,近來也成了舉行異國婚禮的浪漫首選,而私人別墅及酒店也開始興建一間間美崙美奐的教堂,傳統巴里島式婚禮、教堂婚禮、私人別墅婚禮、量身打造婚禮,多到讓人目不暇給。



巴里島著名的結婚教堂有



Blue Point(藍點)教堂



麗池卡爾登(Ritz Carlton)



港麗(Conrad)



Nikko酒店


 


ST REGIS BALI - CLOUD NINE VILLA(水晶教堂)

婚宴的基本費用

一場婚宴的基本費用約在1400~2900美金之間,一般來說基本的配備是婚禮教堂的基本陳設、牧師、唱聖歌歌手、鋼琴師及婚禮後的飲料,但如果要請花童及翻譯司儀則要另外付費。

舉行婚禮的最佳時間

一般來說,婚禮最好的舉行時間約在下午四、五點之間,一來如果上午舉行怕有別場婚禮接著要舉辦,有時間壓力,另一方面上午天氣熱,新人的妝容容易花掉,再來上午婚禮結束後到晚宴的時間等待的時間太長,怕有招待不周的遺憾,下午舉辦的婚禮在上午有充足的時間彩排及拍照,晚宴的地點可以選在飯店內燭光晚餐,或於海邊浪漫晚宴,異國的風景、親友的祝福,絶對可以給新人一個終身難忘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