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浪漫結婚地點


  • 2012-07-28 00:00:00
  • 775
  • 文章出處 NOW news
  • 原文作者

Discovery旅遊生活頻道選出的全球十大浪漫結婚地點

第一名是希臘桑托里尼的哈里歐托波飯店;桑托里尼島是一座休眠火山,為蔚藍海洋包圍,陽光燦爛,是典型的希臘風光,累積許多婚禮籌辦經驗的哈里歐托波飯店婚禮顧問會幫忙實現夢想中的婚禮。結合了希臘島嶼美麗建築、歷史古蹟、浪漫情調以及貼心服務,讓此地脫穎而出,成為浪漫婚禮首選。

第二名為加州聖地牙哥的科羅納多飯店

這是南加州的每個小女孩夢想的婚禮地點,維多利亞式建築的科羅納飯店建造於1888年,是密西西比以西最大的木造建築。英王愛德華八世為了愛人不惜放棄王位,據說他當時就是在這裡對辛普森夫人一見鍾情。

獲選為第三名的蘇格蘭多諾鎮史基博古堡建造於12世紀,建築典雅如童話場景,許多俊男美女在此結為連理,瑪丹娜就是其中之一,其大廳樓梯是非常華麗的結婚場景,搭配蘇格蘭傳統美食肉餡羊肚,蘇格蘭的國家傳統樂器風笛為配樂,純正的蘇格蘭風格,當然不能少了威士忌。

美屬維爾京群島,聖約翰的坎尼爾灣度假旅館獲選為第四名

這裡強調的就是貼近自然,房間裡沒有電話、電視,可以放下一切塵囂瑣事放鬆身心,婚禮所有雜務也由飯店人員一手包辦,蜜月套房裡荷蘭式四柱床還有自然風的擺設和建築,以及落地窗外的沙灘海景,新人可盡情享受幽靜質樸的浪漫情調以及美國望族的頂級享受。第五名的紐約帝國大廈多部電影為它賦予浪漫想像,歷史傳承以及絕佳的城市景觀,這場婚禮展現了金與權。

換上峇里島的蠟染棉布結婚禮服

頭戴金冠,專屬舞者表演,鋪著綢緞的椅子將新娘抬出來,也可以騎著大象進場,異國古老文化的神秘,讓峇里島的象園婚禮 登上第六名。第七名則是夏威夷茂伊島的老拉海納奧魯,典型的夏威夷婚禮,象徵著愛情與友情的花環,芋泥和烤乳豬則是夏威夷的傳統餐宴,簡單而美麗的婚禮,盈滿眾人的祝福。第八名是見證過10萬多對新人的拉斯維加斯小白結婚教堂,獨特之處在於「得來速」──穿上禮服,坐上禮車,從汽車天窗探出身子,背誦誓言,就完成終身大事,這麼簡單,難怪拉斯維加斯可以每6分鐘就發出1張結婚證書。

名列第九的佛羅倫斯

建立於西元前1世紀,是世界最浪漫的城市之一,文藝復興風格的玫瑰廳位於市政廳內,曾經是梅迪契家族的皇宮,華麗的紅簾幔和鍍金鏡子,是極為正式的平民婚禮熱門場地,每年有1千對新人在這裡結婚。第十名則是牙買加芮格里爾的麗都度假村,這裡最熱門的結婚場地是飯店專屬遊艇M.Y.贊恩號,它是歐納西斯送給雷尼爾王子和葛麗絲凱莉的結婚贈禮,他們也在這艘船上共度蜜月。

《十大浪漫結婚地點》將於今(11)日晚間9點首播,更多訊息可上官網查詢www.travelandlivin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