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婚禮撥放的婚紗照MV是如何製作?


  • 2008-06-28 00:00:00
  • 14414
  • 文章出處 Yahoo
  • 原文作者

請問婚禮撥放的婚紗照MV是如何製作??

1.我想在婚禮中撥放婚紗照的投影片,請問投影片一定要製作成PowerPoint嗎?是一張一張相片先製作好再加入投影片及音樂即可嗎?


對,每張照片都要有電子檔就可以了,其他的文字和效果可以另外再加上去。


2. 婚紗公司給我的光碟片只有所有的婚紗照,那這樣可以讓那些相片自動放成投影片嗎?


可以。可以用dvd拍拍燒,那種軟體,就可以用dvd player或電腦來播放。用PowerPoint的話可以轉成pps檔。


3.如果要製作成PowerPoint的話,那婚紗公司附光碟的婚紗照檔案都很大,一張相片就約有3.5~4MB的大小,這麼大的容量可以直接加入製作成投影片嗎?需要把相片的檔案縮小一點嗎?


最好是要縮小,不然有時檔案播放會有停頓的現象。


4.因為沒有製作過,不知婚禮的投影片在製作上還有需要留意些什麼嗎?

重要的是整體的感覺,選對音樂、放對照片就可以,注意不要把所有的照片都放上去,否則看都來不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