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攝影和錄影之外,還有什麼方法可以紀錄我的婚禮?


  • 2008-06-28 00:00:00
  • 1119
  • 文章出處 Marry99
  • 原文作者

除了攝影和錄影之外,還有什麼方法可以紀錄我的婚禮?



一般人想到要永久保存記憶而不失真,多半會採用攝影,甚至是錄影的方式,然而最讓妳回味的卻往往只是瞬間,要留住瞬間的感動,其實,用點心也能輕鬆做到,我的一些經驗,提供給跟我有一樣想法的妳。



1. 精裝妳的婚禮─在高極的銅板紙上,印下每個令妳心動的鏡頭,將結婚的點點滴滴通通收進精裝書裡!不同於靜態的攝影和動態的錄影,結合文字和圖片的優點製成書本的婚禮紀錄,是個特別的紀錄方式。可以不受時空的限制,隨時翻閱分享。



2. 手繪妳的婚禮─妳可以請友人幫忙攝影,拍下關鍵的瞬間,接下來發揮妳的創意和另一伴的巧思,獨一無二的婚禮繪本就大功告成啦!



3. 掛曆刻下幸福365天的浪漫就在日子的推移下漸漸鮮明,選擇數張最喜歡的照片,放在值得紀念的日子中,加上文字的說明,讓妳天天都幸福。



4. 手札寫下甜蜜─選有代表性的照片作為內頁,一面回顧婚禮的喜悅,一面用文字紀錄美滿的新婚生活,讓妳時時都有好心情。



5. 紀念磚烙下記憶─選擇有代表性的照片,貼在紀念磚上,讓值得紀念的鏡頭,像藝術品般陳列在家中的每個角落。



6. 抱枕復習愛情的香氣─讓妳擁抱值得紀念的身影,伴隨著香甜的美夢入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