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攝影的注意事宜~


  • 2008-06-28 00:00:00
  • 1139
  • 文章出處 ♡
  • 原文作者

結婚攝影的注意事宜~

婚紗照是結婚最佳的紀念物,當髮凸齒搖後翻開,不僅可以幫助你回味新婚時的甜蜜,也算是為黃金年華留下印記,因此,怎樣拍攝得順利、盡善,要告訴你一些要點。

1. 拍照前一天,心情放輕鬆,最好是提早休息,充足的睡眠,睡前不要喝太多水,以免隔日眼睛浮腫。

2. 洗頭後,不要上髮膠拍照前一晚,先將頭髮清洗乾淨,勿上髮膠或定型劑,以避免影響造型及髮型。

3. 不要熬夜,不可喝酒或服用安眠藥拍照前儘量避免熬夜,以免黑眼圈及眼球充血現象產生‧不要讓眼神疲倦感,與精神不濟影響整天的拍照活動‧建議於拍照前二週,調整早睡早起的習慣。

4. 不要穿套頭式衣服拍照當天請穿前開扣襯衫或拉鏈式洋裝,避免髮型或妝變型。

5. 不要遲到您能準時到達,將使拍照工作能在預定時間內完成,同時亦不擔誤其他客人行程。

6. 拍照當天一定要吃早餐由於拍照當天行程十分緊湊,需有良好的體力才能有好的表現。

7. 請新娘除腋毛,手毛在舉手投足之間,無肩無袖的禮服手臂將是表現重點‧去除腋毛是禮節也具美感。

8. 新娘穿絲襪出外景時可預防蚊蟲叮咬,冬天則有保暖功能。

9. 新郎的個人清潔請新郎刮鬍子,修剪鼻毛、指甲。

10. 新娘需穿無肩帶,低背扣內衣婚紗禮服大都露肩露背,固須配合穿著無肩帶內衣,新郎勿穿深色或花色內褲避免穿幫,且要帶黑色皮鞋及黑、白色襪子,另因配合穿著白色西褲。另一般婚紗公司都會提供白色皮鞋,自己則要準備黑色皮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