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主持要怎麼找?


  • 2008-06-30 00:00:00
  • 2030
  • 文章出處
  • 原文作者

婚禮主持要怎麼找?


婚禮主持人你可以考慮的有飯店提供的婚禮主持人,不過有的提供的就只是一個司儀。而司儀的工作就是等你婚禮流程規劃好以後,他就照著稿子念而已;又或者請親朋好友來幫忙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畢竟他們是最認識你的人。雖然可能不夠專業,不過應該會讓新人及賓客感覺很親切。但是請親朋好友主持的缺點就是,當親朋好友變成工作人員的時候,他們無法好好參與你精心設計的婚禮(因為當天他們肯定會手忙腳亂)萬一有狀況,親朋好友很可能因為不是專業人員而反應不過來,你可能也不好意思直接要求他們,比較麻煩。

那如果你是重視氣氛掌握的新人,可以考慮請主持名嘴或者是新聞主播來主持婚禮,因為不會像藝人那麼閃,不至於搶走新人的丰采,而且價格也遠比藝人主持低很多;另一方面,他們是公眾人物,顧及自己的名聲形象,一定也會很認真的主持,絕不會出現隨隨便便照稿子念的狀況,而且請到公眾人物來主持婚禮,也非常有面子。

這樣的主持人,建議你去諮詢由專業媒體人組成的婚禮規劃公司/婚顧公司,他們可以提供滿意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