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婚宴飯店餐廳


  • 2008-09-26 00:00:00
  • 1445
  • 文章出處
  • 原文作者

停車場

如果要參加喜宴的賓客必須花很久的時間找停車位或是從停車場到會場,有一些人可能就會心煩意亂或是途中先去做別的事情,所以盡量找有附停車場的喜宴場所。

場地大小

賓客們喜歡有他們自己的個人空間,但是假如他們要花上半個小才能時擠進喜宴會場,這樣的感覺鐵定不好受,如果能提供大一點的空間讓他們分散開來,相信這場喜宴他們會很愉快。婚宴場所提供何種基本設備,電梯口進出動線,新娘房位置及賓客動線等。

溫度的控制

如果當賓客坐著的時候就已經汗流浹背了,那他們會不會想要提早離開呢?而坐在冷氣孔的那一邊的賓客,如果太冷,他們也一樣不會想要繼續留下來的,所以新人必須確定一下誰是負責調節溫度的人。如此一來,就可以將溫度調節到適合的溫度。在喜宴時你們可能會遇到一些狀況:像是當所有的賓客都到場時,會場變的很悶熱,但是一旦賓客紛紛離開後就會開始轉涼起來,當然你是不會想要有這種情況發生的。

吸煙問題

如果賓客中有許多人有吸煙的習慣,那這將是一個很大的問題。如果決定不允許在喜宴會場抽菸,那麼你就要安排在附近讓他們抽菸。

服務品質和食材衛生

選擇要有一定規模的婚宴場所,較有保障,食物的新鮮及衛生最為重要,並要了解該婚宴場所的服務品質,及人員是否有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