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攝影熱門的取景點


  • 2012-09-15 00:00:00
  • 582
  • 文章出處 http://www.weddingdirectory.com.tw/?p=132
  • 原文作者

自來水園區

是由自來水博物館、淨水場、管材展示區、觀音山蓄水池、觀音山步道、公園處苗圃、水景與遊戲空間等串聯而成的景點,包括水霧花園提供遊客觀水、親水、戲水的空間,花園造景、水鄉庭園、管材雕塑區可以休憩賞玩,輸配水器材區和公館淨水場呈現實際的供水程序。為期使民眾透過親水、用水進而能夠知水、愛水、惜水,自來水事業處並特地整修抽水站,美化光雕水管橋,設置賞景平台及活動廣場,以塑造美麗的公館水岸,連結自來水園區及河濱設施,提供市民寓教於樂、富含文化、多元而優質的遊憩場所

另外,位於博物館後方的公館觀音山

並建立有完整的山區步道,讓遊客可以休閒步行、親近自然,並且到處都有非常詳細的解說,是台北市區具有知性之旅的景點。

自來水博物館開放以來

整棟古典雅緻的建築,立刻吸引許多新人的目光,意外成為婚紗攝影熱門的取景點,平均每天有數十對新人,成雙成對地在這裡拍攝婚紗,為這座九十餘年的古蹟增添不少喜氣,這是水處當初在規劃自來水博物館時未曾預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