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堂裡藏真愛-紀文惠甜蜜閃婚!


  • 2012-09-22 00:00:00
  • 533
  • 文章出處 yahoo
  • 原文作者

紀文惠從小個性獨力

在家中擔任支柱的角色,2人交往不久,男友就買了房子,地點特地選在與紀文惠家過馬路就可以到的地方,她坦言:「他知道你的在意,很重意這件事,讓我很安心。」紀文惠坦言知道自己不能一直照顧別人,但對男友的心意實在很感動。

爭吵成轉機 男友積極籌辦婚事

紀文惠與男友10年前拍《月光森林》時認識,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她笑說男友當初很幼稚,因此對他一點感覺也沒有。等3年前紀文惠和丁春誠分手後,兩人因此也重新搭上線,紀文惠坦言2人一直以來,都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狀態,他是少數無話不談的男性朋友。

不過交往2年多

紀文惠與男友彼此都工作忙碌,一直都過著聚少離多的生活,一個月碰不到一次面,加上紀文惠是懶惰的人,還有2人認識多年,因此一直覺得感情穩定,不過卻在去年暑假,因為男友老是忘記2人約定,因此爭吵還差點分手,讓紀文惠灰心的直說:「自己很在意看來很不重要的小事。」

這次爭吵卻變成一個契機,紀文惠透露男友的好友與兩人個性超像,他門鼓勵2人邁入下一個階段,從此之後,男友很積極的主動找牧師,做婚姻輔導,主導婚禮進行。紀文惠表示2人婚禮結束後,將各自繼續工作,等到事業告一段落後,再前往歐洲或紐約度蜜月。

玩笑話成真 32歲結連理

紀文惠笑說2人以前曾說「如果30歲還沒結婚,就要嫁給對方」,前幾天突然想到這句話,讓她驚訝的說:「唉唷!怎麼會這樣!」而過去還是朋友時,男友曾在墾丁買一本日記本,寫日記送給她,還有從澎湖寫信寄給她,或者是紀文惠過敏時特地寄的有用藥膏,沒想到現在都變成了浪漫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