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戒的挑選


  • 2012-09-08 00:00:00
  • 513
  • 文章出處 http://www.weddingdirectory.com.tw/?p=9
  • 原文作者

這裏我們給你介紹幾種利用戒指來改變、美化你的手型的技巧和秘訣

此外,因為婚戒是平時每天要戴的,所以建議不要太花俏,有些人結婚後婚戒就收起來,嫌做家事不方便,其實這是因為選錯了婚戒,婚戒一般都不特別亮眼,戒台也不高,用意就是方便日常生活戴著。

選婚戒時可以依照自己的手指形狀來做選擇:


短指型的秘訣:

以直線款式修飾手型的缺陷。短的指型宜選擇直線形、欖形、梨形的指環,避免圓形、方形及長方形的寶石戒指。指環的設計最好是直線或斜線紋,因爲它使短的手指看起來比較修長。

長指型秘訣:

以橫線款式增添手型的魅力。較修長的手指,宜佩戴橫線條的指環,款式如高形、闊條、多層鑲嵌、圓形及方形寶石都會好看。避免梨形、欖尖形及直線形的指環,因它們會令你的手指看起來更瘦,不妨嘗試在同一手指上戴多隻細的指環,橫的條紋與修長的手指相配襯,可增加手的魅力。

中等指型秘訣:

根據個人風格塑造手型的嬌美。如你的手指屬於中等,那你就可以根據愛好和個人風格佩戴任何形狀的指環。不過切記任何指環都不應長至指的上關節,也不可以闊過你手的闊度。這樣,你的手型的修飾就可達到婀娜多姿的完美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