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的婚宴上的新娘桌眾人矚目的焦點


  • 2009-07-02 00:00:00
  • 2159
  • 文章出處 http://www.100wedding.cn
  • 原文作者

婚宴上的新娘桌


在新婚禮儀中,重要的一項內容是婚宴,而新娘桌又是眾人矚目的焦點。

婚慶活動告一段落後,參加婚禮儀式的人員就可以坐下來好好用餐、暢飲和跳舞。

即使婚宴所提供的食物只是一些開胃小菜,外加冰淇淋和結婚蛋糕,參加婚禮儀式的人員還是應該有一張專屬新夫妻的新娘桌,讓新人可以坐下來舒舒服服享用食物和香檳,興致來的時候還可以到舞池裡去活動活動筋骨。

即使在不是十分正式的婚宴上,新人也應該有座位卡,標示出他們專屬的座位。 至於其他的賓客,婚宴會場內應該擺有幾張比較小的桌子,好讓他們在交際和跳舞之餘有地方可以坐下來。

在新娘桌上,新娘和新郎應該緊鄰而坐,而新郎的另一邊則坐著大伴娘,新娘的另一邊則是男儐相,緊鄰男儐相則坐著小伴娘。

招待和女儐相則按照男女相間的方式,依次安排座位。

如果空間夠大,應該邀請招待和女儐相的配偶或男女朋友一同坐在這張餐桌上。

不過,如果參加婚禮儀式的人員數目眾多,招待和女儐相的配偶或要好朋友可能就無法共坐這張新娘桌了,在這種情況下,只好請他們改坐在另一張緊鄰的餐桌上。

在賓客都有座位的正式午宴或晚宴場合上,所有賓客及參加婚禮儀式的人,都應當有自己的座位卡和所坐餐桌的編號。



文章出處  http://www.100weddi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