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照的備忘錄


  • 2008-09-27 00:00:00
  • 980
  • 文章出處
  • 原文作者

拍婚紗照時的備忘錄

1.拍照前幾天保持心情輕鬆,最好提早休息,充足的睡眠不僅使新人們的皮膚狀況更好,也讓精神飽滿整體看起來更有元氣。

2.前一天別喝太多水分,以免隔日眼睛、臉部浮腫,入鏡造成反效果。

3.拍攝當天新娘英穿開前襟或後拉鍊的衣服,以避免換白紗禮服時破壞臉上美美的妝及梳好的髮型。

4.新娘當天要穿無肩帶的內衣以搭配各式禮服。

5.拍攝當天,最好比正式拍的時間提早三小時左右到場,讓造型師化妝師都充足的時間為新人們造型。

6.新娘妝不要過份濃豔,最好先與化妝師主動溝通,以期拍出來的效果更美麗更自然。

7.短髮的新娘英提早與髮型師溝通,選擇適合的髮型、髮飾與頭花,以免當天出現突兀的髮型。

8.新娘事前的保養最好提早進行,以免化妝師難以上妝。

9.新郎的西裝不宜過於合身,以免舉手投足出現不方便的狀態。

10.事前與攝影師充分溝通想要拍出的感覺,以免出現不滿意的作品。

11.拍照所需的首飾、配件、絲襪(建議多帶一雙)、披肩、鞋子等均需放妥,以免臨時找不到延誤時間。另外建議新娘最好不要帶過多的首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