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選頭紗


  • 2012-04-13 00:00:00
  • 691
  • 文章出處
  • 原文作者

婚禮頭紗

最初,新娘的面紗象徵著青春和純潔。早年,基督徒的新娘或戴著白色面紗,以表示清純和歡慶;或戴藍色的面紗,以示如聖女瑪麗亞的純潔。據說,當年瑪莎華盛頓的孫女妮莉華樂斯在結婚時別出心裁地披著白色的圍巾,掀起一陣風尚。這也就是今天新娘戴白面紗的習俗的由來。當年瑪莎的未婚夫見她站在真絲窗簾後,驚為天人,讚嘆不已。這給了她在婚禮時戴白紗的靈感。在今天頭紗是代表純潔與快樂,新娘的父親可以掀開頭紗後把新娘交給新郎,或新郎可以再婚禮結束後在第一個吻前掀開,如果新娘自己先開頭紗是代表著他的獨立。

婚裡頭紗小細節

其實頭紗的小細節,都關係到你整個婚紗造型。頭紗上搭配小碎鑽、水晶、珍珠、珠片或者蕾絲等,不同的配飾能打造不同的效果:俏皮性感、成熟高貴、溫文典雅、純真可愛,這些要素都要在選擇頭紗時考慮進去。頭紗的縫邊可以別具特色:無論是無縫邊的現代設計,還是加上豔色絲帶或蝴蝶縫邊,都能給整個造型增添一個亮眼之處。

挑選頭紗的步驟

挑選頭紗的步驟:
1)選擇一個合適的長度與形狀。
2),選擇一個合適的花紋
3)選擇一個能與頭紗完美搭配的頭飾。挑選頭紗正如挑選婚禮中的任何一樣東西一樣,也要和其他部分配合起來,適合的髮型加適合的頭飾再加上適合的頭紗。頭部的造型,同樣要跟婚紗結合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