捧花小知識


  • 2012-04-14 00:00:00
  • 1240
  • 文章出處 http://www.weddingblog.com.tw/?p=135
  • 原文作者

捧花樣式

常見的新娘捧花樣式如下,
(1)花瀑:這是最常見的捧花形式。這種像瀑布般的捧花通常會有盛開的花朵和裝飾用的綠葉。顏色通常會以白色為主,花通常像是玫瑰,荷蘭海芋,百合花等等。這種捧花視覺上看起來比較鬆散和舒服。
(2)典型的手綁花束:這是利用許多盛開的花朵綁在手把上,這種花束給人的感覺就好像剛摘下來的春天花朵一樣。
(3)維多利亞花束:這是由任何小型,剪成相同長度的花束所組成的。這種花束在維多利亞時期相當的盛行:這種花束的特點通常是由同一類花朵與同一系列的顏色,然後配上緞帶或是蕾絲,來營造出浪漫精巧的效果,另外,這種花束很少會用綠葉來做搭配。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捧花

一般都是根據新娘的選擇去製作捧花,不一定能給出專業的配搭建議,因此新娘要學會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捧花。一些攝影師根據婚禮拍攝取景的要求,建議選擇捧花的款式和大小最好與新娘的身高和服裝相協調,身材矮胖者配圓型和體量較小的捧花,身材修長者配下垂型和體量較大的捧花,而追求時尚、個性的新人則可選擇不規則選型的捧花。另外,捧花握手處要舒適,捧花的色彩以單純的淺色系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