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 常見問題


若於會場確認並且付了訂金之後,臨時需要取消,幸福婚禮酌收10%場地設計費用。若您在會場執行的五天之內取消,幸福婚禮酌收30%的設計費與資材費用。
佈置商品出租給新人,新人有責任維持商品的完整,並且附帶賠償的責任。建議您可以委託接待人員、親友留意佈置商品,減少商品損失。
幸福婚禮網站所製作之花禮花材通通可以帶回去,器材設備則全部需要回收,包括桌布、拉紗、燭杯、花器等等。若有不清楚的地方,請與會場佈置企劃人員確認回收項目。
建議您將點收的工作交給其他親友,我們於完成會場佈置後,會跟您指定的點收人員確認,確認無誤後收尾款。
標準的會場佈置完成時間為,午宴於11:30AM完成,晚宴於5:30PM完成,需要提早完成需要事先告知。進場會場佈置的時間依照場地開門時間、佈置內容等等會有所不同。標準的回收時間是午宴3:00PM,晚宴9:00PM,回收人員到達現場後會確認婚宴已經結束才會開始收東西,若還在送客,我們會在現場待命不會妨礙您婚禮會場進行。
可以,幸福婚禮網站批發中心願意租借喜糖籃。 須負擔押金,歸回喜糖籃時就會將押金退還給您! 謝謝
幸福婚禮網站所設計之會場佈置項目皆由心願生產、佈置、回收,幸福婚禮不會執行其他同業的花禮、花卉、大圖輸出、或飯店贈花的加工、佈置或回收,這樣的限制是為了確保會場能夠依照設計而呈現,建議客戶統一將一個會場交給一個廠商,若真的不得已則請負責生產的廠商到場負責執行與回收。
幸福婚禮網站有美編人員,提供專業的大圖設計、輸出、佈置,還有珍珠版刻字、人行立牌、祝福卡印刷、桌卡印刷等等。商品可以客製化,並且頗受好評,有興趣可以詢問會場企劃。
由於每個會場場地的硬體條件不盡相同(空間面積、挑高、面寬、走道長度、燈光照明…),所以同一個主題在不同的場地也會有不同的效果。若您選擇的主題專案無法呈現最佳效果時,站在專業立場,我們會視情形建議,並在獲得您的首肯後稍加修改設計內容,以期達成最佳的效果。幸福婚禮網站有各式姐妹禮、送客小禮、婚禮小物、創意送客小禮、送客禮、結婚小物、獨家婚禮小物,提供婚禮情報,幫您打造屬於您的非常婚禮喔!
幸福婚禮網站當然很樂意,但因為這些道具都是特別訂做的,所以如果您想購買,必需先預約,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絡。